A_6056689a.jpg  

以簡約及舒適作為設計主軸,在30坪的空間中,規劃2房2廳的室內格局,構築起屬於一個人的輕鬆自在。

 

色調的處理上,選擇充滿男性及現代感的淺灰及黑白色系,為空間帶來清新、不做作的紳士品味,並為這位年輕的都會新貴,提供與自己對話的機會,靜靜感受居宅與心中的深度及力量。

寫意的生活場景,脈絡清晰而透徹,在進入內部之後,設計師用開放的格局呈現,創造出明亮通透的居所。粗獷、具有立體鑿面的電視牆,以火頭磚做刷白處理,組構設計上的焦點,也成就獨一無二的質感品味;沙發後,穿透式的書房,則融入了機能性及視覺上的引導,豐富了空間的層次。

A_6056683a.jpg  

率性空間   這是7年級生的獨享空間,用純粹的設計語彙,讓一景一物都值得玩味。

A_6056734a.jpg  

家的明亮感   光線是不可或缺的設計重點,大面開窗及窗邊的臥榻設計,讓人享受自在與舒適,創造出明亮通透的氛圍。

A_6056758a.jpg  

電視牆   電視牆使用火頭磚及刷白處理,呈現粗獷的鑿面;右側則構置一面酒櫃,滿足屋主小酌的雅興。

A_6056746a.jpg  

機能設置   考量屋主單身的使用,目前保留餐廳的空間,並設計一面整齊俐落的收納櫃,作為電器與餐櫃等使用。

A_6056712a.jpg  

品味質感   內部空間用灰色及黑白帶來個性感,成就獨一無二的品味質感。

A_6056705a.jpg  

視覺引導   書房的架高下緣處,使用帶有科技感的不鏽鋼收邊,並以斜面的設計讓視覺上有引導的效果。

A_6056702a.jpg  

書房   以灰玻的質材作為書房立面,融入了機能性及視覺美感,更豐富了空間的景深。

A_6056720a.jpg  

書櫃設計   以鐵件的枝條作不規則造型,表現機能性與設計的極致工藝。

A_6056729a.jpg  

乾淨透徹   這套宅邸脈絡非常地清晰,空間的視角用開放的格局呈現,明亮而乾淨透徹。

A_6056778a.jpg  

主臥房   寫意的生活場景,從臥房輕輕譜寫,設計師在床頭部分以沉穩的調性打造舒適的空間,並以皮革的質材呈現細膩品味。

A_6056791a.jpg  

穿透設計   彷彿精品旅館的設計手法,用穿透感的玻璃讓空間可以延伸,空間變大心境自然寬廣。

A_6056798a.jpg  

衛浴   乾淨爽朗的黑白色調,構築起屬於一個人的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