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ior_design_h_yu_40jpg.jpg  

住商混合運用的中古透天宅邸,原有著壁癌、格局不佳等問題,設計師將其大刀闊斧修改,一樓設計公司以白色為主題,展現不受限的紓壓意象,並傳達出對於事物的高度包容力度。
樓層串聯上為避免行進間,原屋高不足所帶來的碰撞危險,子境空間設計藉由地坪局部鏤空、施以玻璃罩包覆,呈現珠寶盒般的明亮採光。

空間細節中,還可見客廳公領域主牆修以大量嵌槽,作為CD收納,梯階側向則刻意退掉部分牆面,鋸齒狀的線性不僅化作立面風景,更加大了空間視野,而最末通往頂樓玻璃屋之處,將傳統樓梯部分挖除,以鐵件演繹懸浮性的優雅視覺。
 
interior_design_h_yu_04jpg.jpg  
 
一樓洽談區   原本僅以紗門為落地窗的門面,設計師將其改以分割窗與推射窗拼接,構織出猶如精品展示般的外觀設計。
 
interior_design_h_yu_02jpg.jpg  
 
設計公司   一樓設計公司以白色為主題,展現不受限的紓壓意象,並傳達出對於事物的高度包容力。
 
interior_design_h_yu_13jpg.jpg  
 
梯間玻璃盒串聯   樓層串聯上為避免行進間,原屋高不足所帶來的碰撞危險,子境空間設計藉由地坪局部鏤空、施以玻璃罩包覆,呈現珠寶盒般的明亮採光。
 
interior_design_h_yu_07jpg.jpg  
 
電視主牆   空間細節中,可見客廳公領域主牆修以大量嵌槽作為CD收納,而橘色調的特殊漆活潑點綴出屋主精神。
 
interior_design_h_yu_10jpg.jpg  
 
樓梯   側向刻意退掉部分牆面的梯階,鋸齒狀線性不僅化作立面風景,更加大了空間視野。
 
interior_design_h_yu_23jpg.jpg  
 
主臥房   睡眠與衛浴之間打破實牆的制式界線,大膽換以灰玻為材,隱約透視刻劃使用者的私密互動。
 
interior_design_h_yu_31jpg.jpg  
 
主臥泡湯區   泡澡區地坪鋪以鵝卵石與環塑木料,自然系的媒材運用,營造出現代感湯屋氣息。
 
interior_design_h_yu_28jpg.jpg  
 
主臥衛浴   原本僅有一間衛浴的的樓層,設計師依需求增設出主臥專屬衛浴,乾、溼區開放式分割手法,迷人描繪生活情節。
 
interior_design_h_yu_26jpg.jpg  
 
interior_design_h_yu_33jpg.jpg  
 
主臥衣櫃   捨棄衣櫃的常規做法,紗簾取代了門片、白鐵管為衣架,自在吊掛衣物型態更添個人隨興。
 
interior_design_h_yu_35jpg.jpg  
 
小孩房   拆除衛浴空間而生的小孩房,原始通風窗保留,創造空氣與光影流動的舒適成長環境。
 
interior_design_h_yu_19jpg.jpg  
 
樓梯   最末通往頂樓玻璃屋之處,子境空間設計將傳統樓梯部分挖除,以鐵件演繹懸浮性的優雅視覺。
 
interior_design_h_yu_40jpg.jpg  
 
頂樓   住商混合運用的中古透天宅邸,原有著壁癌、格局不佳等問題,設計師將頂樓換裝成玻璃屋,勾勒出北歐與自然共存的生活意識。
 
 
arrow
arrow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