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16  

擁有一台AMG Benz E63和一對可愛的兒女,還缺少什麼?答案是一個完全屬於個人風格的精品住所。

  定義著非住宅使用、以招待會所為形式的室內空間,觀察著男主人駕馳跑車與精品的喜好,於設計中延伸出沉穩色調,因此公領域天花可見深色線條層次勾邊,精緻時尚宛若Showroom再現,另外考量到使用人口實用性,子境設計破除書房封閉界線,運用清玻為主畫面、灰玻為框,閱讀雅興如畫呈現。

  經過與業主的溝通討論,決定以大量的黑與灰來構成全案氛圍,入口玄關的純白鋼烤門片與特殊的鐵件來設定屏風,取消客廳與次臥室的隔間牆已深色的透明玻璃圍塑出書房空間,將公共空間再次放大,製造更開闊的空間感。

  將木皮染成純粹的黑色包覆樑柱,將公共空間的水平軸向整個拉開,也使整個公共空間更顯得大器安穩。

  主臥更衣室使用亮面不繡鋼與木作結合,更顯示出精品感,至於主臥床頭的設計則是使用四片百葉滑門設計,來修飾床頭的開窗,也可以隨時間與陽光,隨意滑動更換,可調的葉片也可主動控制陽光。

 

客廳 考量到使用人口實用性,破除書房封閉界線,運用清玻為主畫面、灰玻為框,閱讀雅興如畫呈現。

IMG_7044 

天花設計 公領域天花可見深色線條層次勾邊,精緻時尚宛若Showroom再現。

IMG_7195  

IMG_7183  

IMG_7026  

IMG_7165B

IMG_7210

IMG_7229

IMG_7232

IMG_7235

IMG_7241

書房 附有抽屜功能的臥榻設計,布面上的局部巧思猶如褲頭腰帶細膩有趣。

IMG_7273

IMG_7204  

IMG_7060

IMG_7135

公領域 定義著非住宅使用、以招待會所為形式的室內空間,觀察著男主人駕馳跑車與精品的喜好,於設計中延伸出沉穩色調。

IMG_7143

IMG_7146

玄關 不鏽鋼網起始的玄關,加以鋼烤門片俐落帶出鞋櫃量體收納。

IMG_7282  

餐廳照明 燈箱概念施作的造型設計,修飾主樑同時亦有照明機能。

IMG_7023 

餐廳 玄關部分的視線延伸,透過天然石片為媒介開展穩定視覺可能。

IMG_7033

IMG_7037 

餐廳立面 透過開放式的櫃體穿插,柱體、展示與收納有了適得其所安排。

IMG_7057  

主臥房 值得一提的事,主臥私領域中不捨床頭採光浪費,改以木質百葉和四片滑門為材,變化之間也多了些生活趣味。

IMG_7078

IMG_7086

IMG_7092

 IMG_7106

主臥更衣間 鐵件滑門過渡進入更衣室空間,帶出視線的連動性。

IMG_7114

IMG_7118  

男孩房 有著多扇開窗的小孩房空間,如同主臥保留光影明朗。

IMG_7285

IMG_7289

IMG_7295

IMG_7301

IMG_7304 

IMG_7371 

女孩房 畸零空間的運用,順勢作出L型書桌區塊與睡眠有了明顯區隔。

IMG_7382 IMG_7386 IMG_7412  

IMG_7276 IMG_7423     

 

 

 

arrow
arrow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