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8.JPG  

 

在城市中,尋找一份前衛的歸屬,是設計師給於業主的生活詮釋,萊卡相機裡的世界、MINI Cooper S的生活品味,悄悄和3C工作有了完美連結,因此芥茉黃與白成了空間基底,接近螢光的潮味,讓生活有了自然前衛因子。


走進空間內,長形的動線在大樑下分野出客廳與書房場域,造型木作從立面到天花用幾何線條的騷動修飾了樑體存在,客廳一落,以皺摺、斜角收尾讓人有了『掀』起牆面的趣味衝動,高低落差中設計師在書房段落保留下部分消防管線,刻意的裸露讓相對比例呈現,完美視覺動感。

   
利用軟件的披覆,在入門處巧妙虛化了建商門片的不協調,一剛一柔的調和在端景中以鐵件作櫃,懸浮出低調況味,材質的呼應在書桌後方則以開放性結構呈現,打造書冊展示性歸屬,為了將坪效徹底進化,設計師在高櫃中依序納入收納與衛浴空間,俐落公領域律動。

   
三房格局的打破,留下了木皮地坪加以灰色鋁條勾邊,化解了牆體拆除後的不平整,也讓吧檯區與廚房巧妙獨立,似餐廳非餐廳的設計,對應上吧檯後方餐廚櫃體展示與收納的機能結合,加以黑色烤漆玻璃抽屜櫃,隨意擺放的穿衣鏡,再再鋪述了設計師賦予空間的彈性。

   
性格的演繹,在主臥外牆面厚薄層次變化,構築出了燈盒的間接明亮,轉折入室睡眠與衛浴的穿透,特殊吊燈的懸掛在夜晚成就光影流轉,前衛線條中設計師在斜屋頂下包樑、變形而出舒適的倚背床頭,底座與矮櫃一體成型的流暢展現獨一無二設計力道,跳脫制式的想像布幔為門、收住衣物的凌亂,看似隨意凹折而出的鐵件,則是業主收藏牛仔褲的貼心展列區塊。

   
讓空間變得舒適又充滿性格,設計師用設計延伸「人性」,定義前衛的新生活態度。


   

照片 055.jpg 

照片 068.jpg 

照片 206.JPG  

R0016926.jpg

R0016933.jpg 

R0016929.jpg

照片 187.jpg 照片 191.JPG  

R0016939.jpg

照片 167.JPG  

照片 127.jpg

照片 161.JPG  

照片 136.JPG  

R0016947.jpg 

R0016941.jpg 

照片 091.jpg  

R0016948.jpg 

R0016952.jpg 

R0016957.jpg 

R0016959.jpg 

 R0016964.jpg

照片 225.JPG  

照片 113.JPG  

R00169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