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6011184a  

對於獨棟的宅邸生活,您有多少想像?設計師打破界線的存在,以一種全然的開放打造生活舒適尺度,一圓女主人對於生活期待。
文章標籤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_49778a  

跳脫於傳統的框架侷限,位處餐飲的一級戰區公益路,如何得以脫穎而出,除了要在食材表現上多下功夫外,別具個性的用餐環境更是另一亮點。

文章標籤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_49850a  

以無接縫的地坪呈現,鋪述一室低調內斂,嘗試在素雅配色中,追求純粹空間的舒適與寧靜。

文章標籤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_49590a  

採取清透素雅的視覺配色,融入了匠心獨運的美感機能,嘗試以客制化的細節表現,詮釋現代美式風格的理想形式。試圖在機能配置、風格主題以及個性元素三者間,找尋最合乎使用邏輯的完美平衡,俐落簡潔的收納表現,兼具質感深度與生活需求;運用特殊磚面的沿牆鋪排,確立魅力個性的主題風格,透過有所區別的地坪分野,看似連結通透的開放場域,實質擁有個別獨立的機能劃分。

文章標籤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_45813aa

 擔任聲樂老師以及醫生的屋主,對於居宅期待是時尚且富溫馨質感地,因此入門處可見鐵件拼接為屏,光影導入有了姿意的畫面延伸,而空間安排上開放式書房因為生活的主要重心,設計師以玻璃隔間、百葉、折門層層運用,變化著空間隱私與切割度,也滿足了女主人在家中練唱以及教學需求。
光線安排上,因女主人希望能擁有多樣變化性,在空間中子境設計規劃了多樣化情境光源,加以餐廳旁隔間段落鏤空,自然與人造光源交織譜化生活風景。

文章標籤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