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6056630a.jpg    

設計的想像寬廣而遼闊,我們所認知的物件,並非僅有一個絕對意義,透過轉化與重組,在空間中啟動新的創意思維。

設計的想像寬廣而遼闊,我們所認知的物件,並非僅有一個絕對意義,透過轉化與重組,在空間中啟動新的創意思維。而設計師的角色就是那把想像之鑰,靈活轉動空間內的脈絡,就能開啟屋主心中的那片美麗的桃花源。

本案作為單身新貴的居宅,以新穎又現代的「遊艇」為主題,展現新生樣貌;充分利用原有的狹長格局,經由設計師巧手規劃,將場域內部規整合一,建構更加寬敞、更加明亮的空間與生活機能,讓形體意象從海洋變到陸地,實現創意上的全新領域。

A_6056582a.jpg  

梯間   從一樓車庫拾級走入二樓起居區,可以窺見透過玻璃的輕透介面,讓整體空間明亮而無死角。
 
A_6056603a.jpg  
 
設計意象   設計師藉由狹長的格局來構思,具體呈現新穎又現代的「遊艇」樣貌。
 
A_6056646a.jpg  
 
線條與想像   用幾何線條建構現代感的開放餐廳,人造石檯面結合了柚木實木拼接的餐桌,並以斜面的造型,跳脫制式想像。
 
A_6056656a.jpg  
 
層次構織   量體可以透過層次的變化,產生空間的律動感,例如冰箱左側的3面收納櫃,就以向外延伸的鋪陳,展現立體感。
 
A_6056632a.jpg  
 
人文質感   大面杉木皮的展示牆,以開放的格狀表現,可以放置書籍或是屋主收藏,成就獨一無二的人文質感。
 
A_6056608a.jpg  
 
地坪堆疊   書房架高的地坪,結合窗邊的臥榻機能,以高低的落差呈現視覺上的層次,以及機能上的劃分。
 
A_6056614a.jpg  
 
場域分界   以條紋玻璃拉門作為公私場域的分界,融入穿透感及視覺之美,更讓光線流通毫無阻礙。
 
A_6056623a.jpg  
 
書櫃設計   融入新一代年輕人的設計能量,購置富涵當代意象的傢俱與配飾,讓空間自由奔放。
 
A_6056612a.jpg  
 
機能多元   臥眠區結合了起居室的功能,機能多元而動線流暢,開放空間的視角乾淨而透徹。
 
A_6056630a.jpg  
 
主臥房   溫潤的木質電視牆,譜寫舒適的生活質感;左側則以玻璃磚作為臥浴的立面牆,圍塑內部的明亮感。
 
A_6056676a.jpg  
 
更衣室   俐落的杆架設計,以鐵管質材來呈現屬於男屋主的自然率性。
 
A_6056664a.jpg  
 
衛浴   設備齊全的衛浴空間,滿足屋主所有的生活機能。
 
arrow
arrow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