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6039367a.jpg  

「期待為輕美式生活的漫遊步調,注入感官張力的新潮綺想。」
擁有百坪雙拼格局的敞闊基底,子境空間設計的設計師,嘗試弱化結構樑體的窒礙衝突,採取自然劃定的區塊分野,保留通透延伸的視野感受,卻不干擾各自獨立的機能關係。

廳區主題帶入律動感強烈的U字型線條,透露著耐人玩味的美學意涵。藉由漸進推升的斜面天花,營造出大宅獨有的縱深尺度。
 
A_6039354a.jpg  
 
玄關   以能夠調節濕度的健康磚作為壁材選擇,搭配門片百葉形成櫃內的對流循環。
 
A_6039421a.jpg  
 
視覺收框   藉由色調對比,呈現出視覺收框的俐落感受。透過格柵壁板,循序鋪陳美式休閒的起居樂趣。
 
A_6039420a.jpg  
 
客衛   別具巧思的門片造型,將客衛入口寓藏在濃濃的美式語彙當中。
 
A_6039367a.jpg  
 
客廳   由風化石磚面砌出手作原味的人文知性,採取水平推升的斜面天花,營造尺度開敞的格局視野。
 
A_6039358a.jpg  
 
造型主牆   帶入律動感強烈的U字型主牆線條,傳達出當代美式風潮的創意綺想。
 
A_6039379a.jpg  
 
格局劃界   透過結構樑體自然形成的格局劃界,不相影響通透連結的機能關係。
 
A_6039376a.jpg  
 
餐廳   略為加重的木紋色調,讓思緒獲得額外沉澱。
 
A_6039397a.jpg  
 
收納規劃   除了開放形式的收納量體,在餐桌延伸的吧檯之下,同樣規劃了餐具儲藏。
 
A_6039403a.jpg  
 
輕透介面   由鐵件灰玻構成的格局介面,有效阻絕油煙溢散兼顧輕透量感。
 
A_6039409a.jpg  
 
廚房   L字構面延伸的舒適場域,讓烹調本質也能是一項生活樂事。
 
A_6039407a.jpg  
 
中島吧檯   將爐具嵌入在賽麗石吧檯之中,既使突然想要一個人吃著小火鍋也能輕鬆搞定。
 
A_6039413a.jpg  
 
俐落收整   俐落收整的廚具歸納,維持簡潔明快的起居步調。
arrow
arrow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