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6039452a.jpg  

「簡約純粹的美感內涵,逐一拼湊現代生活的舒適步調。」
坐擁敞闊明亮的視野格局,子境空間設計的設計師,化簡非必要的牆面阻絕,採取開放連結的機能關係,藉由傢俱擺設重新定義起居範圍,圍塑令人玩味再三的生活場景。

在廳區天花透過弧度導角,漸進虛化橫亙樑體的窒礙突兀。由鐵件構成的展示書牆,則是滿足屋主的由衷期待。彷彿融化效果的裝置壁燈,在跳色牆面中更顯得活潑生動。
 
A_6039474a.jpg  
 
格局關係   化簡非必要的牆面戒斷,圍塑開敞明亮的起居場景。
 
A_6039452a.jpg  
 
客廳  以黑白對比的視覺基調,搭配百葉安排,隨興調節室內溫馨暖度。
 
A_6039480a.jpg  
 
書房   瓦解牆面阻絕,改以傢俱擺設重新定義機能範圍。
 
A_6039454a.jpg  
 
書櫃   由鐵件維持空間視覺的輕透量感,既使擺滿書籍也不會顯得厚重壓迫。
 
A_6039485a.jpg  
 
壁燈   彷彿沿著樑體融化流下的白色漆痕,竟然是設計師以木作打造的裝置壁燈,讓人大表驚豔!
 
A_6039432a.jpg  
 
餐廳   位居機能核心的餐廳部位,採取開放式格局延伸通透視野。
 
A_6039438a.jpg  
 
鮮明跳色   搶眼吸睛的跳色演出,為黑白對比注入活潑輕盈的生活韻律。
 
A_6039442a.jpg  
 
軟件點綴   運用裝置鐵件與特色主燈,賦予機能場域更加豐富的視覺質量。
 
A_6039467a.jpg  
 
吧檯   俐落簡約的輕食餐吧,搭配高腳單椅,輕嚐現代起居的隨興自在。
 
A_6039495a.jpg  
 
廚房   由吧檯延伸而成的ㄇ字型操作範圍,保有彈性靈活的機能餘裕。
arrow
arrow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