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2.jpg 紀錄單車,不止在紀錄里程數,更是在紀錄人生的旅程。

記得上次合作的時候,小范是在幫別人圓夢,這次...是小范圓了自己的夢!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更有合作的默契,本案場位於台中市西屯路上,車流多車速快,也是車友"攻山頂"的必經之路,

讓人們快速留下印象成了第一要務! 我們使用了表面肌理強烈的素材來當面材,同時也是屬於一種再生材,正也呼應了單車綠生活的態度。在大面清玻後面,我們設計了一個超大比例由地而上

的斜板來象徵著大地的坡度,企圖營造一個大的視覺張力入口意象,也讓人們留下了視覺印象。最後我們要感謝小范 . 小偉 . 福哥這三位全力支持,尊重設計專業的業主,才能完成,thanks!

IMG_9612.jpg  

 

IMG_9613.jpg 

 

IMG_9636.jpg 

IMG_9624.jpg

 R0012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