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6033399a.jpg  

以「工廠」之名,來場異國料理的華麗冒險吧!是設計師給予饕客們的五感新體驗。
秉持著「工廠」精神,從店名起始到工業風格的向內延伸,鐵件線性、鋼筋樓梯扶手,甚至業主親自尋覓而獲的回收老木頭,都是伴隨著義式料理香的空間風景;坐立於碩大的挑高牆面前,老木紋理化為溫潤襯底,造型樹枝開枝散葉出品牌茁壯與健康、再生旨趣,而小木屋般的暖度蔓延上天花,甘蔗板用材呼應著入口大膽切割而出的斜向幾何,引人注目的味蕾工廠就此風格成形。
A_6033416a.jpg  
 
建築外觀   在原建築體中,設計師大膽切割而出斜向幾何,引人注目的味蕾工廠就此風格成形。
 
A_6033388a.jpg  
 
主題牆面   坐立於碩大的挑高牆面前,老木頭紋理化為溫潤襯底,造型樹枝開枝散葉出品牌茁壯與健康、再生旨趣。
 
A_6033390a.jpg  
 
立面切割   秉持著「工廠」精神,店名起始到工業風格的向內延伸,立面處區塊性以深黑跳色,分割出不沉重的豐富感。
 
 A_6033399a.jpg  
 
 元素運用   鐵件線性、鋼筋樓梯扶手,甚至業主親自尋覓而獲的回收老木頭,都是伴隨著義式料理香的空間風景。
 
A_6033403a.jpg  
 
空間一景   以「工廠」之名,來場異國料理的華麗冒險吧!是設計師給予饕客們的五感新體驗。
 
A_6033405a.jpg  
 
展示區塊   H型鋼的樓板建材,子境空間設計運用裸露凹槽,作為細節展示段落。
 
A_6033423a.jpg  
 
嵌燈設計   因為店長的巧思發想,設計師改將軌道燈嵌入立面,不僅化身為最自然的分割線性,也補足部分座位區的照明所需。
 
A_6033412a.jpg  
 
櫃檯   錯落拼接的老木頭,不僅組合出櫃檯與鹿角蕨植栽的端景意義,而背向處亦蘊含著杯櫃的收納機能。
 
A_6033426a.jpg  
 
上層座位   透過兩款塑膠地板交貼,天與壁勾勒出圖騰般的視覺律動。
 
A_6033433a.jpg  
 
天花素材   甘蔗板用材讓小木屋般的暖度蔓延上天花,亦有著吸音、隔熱的環保思維。
 
A_6033454a.jpg  
 
洗手間   洗手檯前局部拋亮的不鏽鋼,闡述著工業風格獨特況味。
 
A_6033456a.jpg  
 
廊道   洗手間與員工休息室的長廊動線,低調的水泥板牆搭配上甘蔗板門片,完美呼應整體風格表述。
arrow
arrow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