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6022867a.jpg  

「融入清淡舒適的北歐小調,演繹簡約生活的雅緻品味。」
自入門玄關起始讓櫃面量體接續延伸,定義出牆面主題的橫幅範圍;絕佳尺度的開窗呈現,納入一室純淨的幸福暖度。在深刻強烈的黑白色調中,帶入了些許灰階質感,讓整體風格更趨穩定和諧。將檯面與沙發靠背整合思考,斜面段落以不鏽鋼件構成,在安定感與延伸性之間拿捏出最佳平衡。看似連結的開放場域,透過天花造型與地坪區別,界定出個別獨立的情境分野。
A_6022895a.jpg  
機能延續   自入門玄關起始讓櫃面量體接續延伸,定義出牆面主題的橫幅範圍。
 
A_6022863a.jpg  
客廳主牆   在石材選擇上,紋理自然而不浮誇的「雲海」最能詮釋空間品味的內斂本質。
 
A_6022860a.jpg  
明亮場域   絕佳尺度的開窗呈現,納入一室純淨的幸福暖度。
 
A_6022880a.jpg  
 客廳背牆    斜面段落以不鏽鋼件構成,將檯面與沙發靠背整合思考,在安定感與延伸性之間拿捏出最佳平衡。
 
A_6022882a.jpg  
細節陳述   略為加深的木皮表述,讓空間氣質更加安定沉穩。
 
A_6022886a.jpg  
 收納配置    讓收納本質也能成為一種品味展現,將幸福分門別類逐一裝載。
 
A_6022892a.jpg  
俐落表情    刻意加重溝縫部位的視覺對比,凸顯白色烤漆櫃面的俐落自信。
 
A_6022890a.jpg  
彩度銜接    在深刻強烈的黑白色調中,帶入了些許灰階質感,讓整體風格更趨和諧穩定。
 
A_6022899a.jpg  
情境區隔   看似連結的開放場域,透過天花造型與地坪區別,界定出個別獨立的情境分野。
 
A_6022877a.jpg  
書房   除了既定的桌面安排,窗邊臥榻讓閱讀不再受制於環境形式。
 
A_6022906a.jpg  
主臥室   簡潔俐落的機能配置,貼心設想各種可能的使用需求。
 
A_6022903a.jpg  
溫馨氛圍   調入清淡閒適的灰綠色調,讓空間回歸於最純粹的舒適與寧靜。
 
arrow
arrow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