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49778a  

跳脫於傳統的框架侷限,位處餐飲的一級戰區公益路,如何得以脫穎而出,除了要在食材表現上多下功夫外,別具個性的用餐環境更是另一亮點。

大膽挑戰一般制式的空間經驗,嘗試以白色與綠色作為視覺基底,取木質的溫潤與鐵件的冷冽,注入別具巧思的美感素養,重新思考最適切的空間配置,因應個別不同的容客量需求,試圖在都會生活的忙碌喧囂中,找尋一隅客製專屬的獨享悠閒。

主題元素   以南瓜馬車作為風格主題,試圖在現代生活中,找尋一隅浪漫綺想。

IMG_8722a  

無障礙空間   由南方松、鐵件與綠意和協構組的無障礙空間,享受美食本不該有所侷限。

A_49761a  

櫃檯   利用層次分明的堆疊表現,素材簡單同樣能擁有個性質感。

A_49766a  

大面採光   大尺度的開窗表現,無縫銜接最純粹的幸福溫暖。

A_49772a  

燈具   在燈具的選擇上,運用吸頂式桌燈,個別補足空間的自在情境。

A_49784a  

隔屏   結合鐵件木作兩者對比的質感呈現,將生鐵的冷冽與木質的溫潤完美調和。

A_49778a  

空間配置   重新思考最適切的空間配置,因應個別不同的容客量需求。

A_49785a  

手感塗鴉   將手感塗鴉作為壁面主題造型,在隨性寫意中感受現代風格語彙。

A_49818a  

細節表現   別具巧思的創意混搭,每個細節表現都值得再三咀嚼。

A_49797a  

跳色演出   活潑輕盈的跳色演出,圍塑清新自然的悠閒氣息。

A_49802a  

視野穿透   藉由木作斜格保留視線穿透,同時增添空間的豐富逸趣。

A_49820a  

arrow
arrow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