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45813aa

 擔任聲樂老師以及醫生的屋主,對於居宅期待是時尚且富溫馨質感地,因此入門處可見鐵件拼接為屏,光影導入有了姿意的畫面延伸,而空間安排上開放式書房因為生活的主要重心,設計師以玻璃隔間、百葉、折門層層運用,變化著空間隱私與切割度,也滿足了女主人在家中練唱以及教學需求。
光線安排上,因女主人希望能擁有多樣變化性,在空間中子境設計規劃了多樣化情境光源,加以餐廳旁隔間段落鏤空,自然與人造光源交織譜化生活風景。

客廳與書房 開放式書房因為生活的主要重心,設計師玻以玻璃隔間、百葉、折門層層運用,變化著空間隱私與切割度。

A_45805aa

廊道 超耐磨地板的架高延伸,巧妙收尾牆線外推後地坪處理問題。

A_45813aa  

電視主牆 壁爐為發想的電視主牆,石紋磚面鋪陳愜意又不失時尚度。

 A_45817aa

餐廳望向玄關 入門處可見鐵件拼接為屏,光影導入有了姿意的畫面延伸。

 A_45821aa

A_45832aa

客廳與書房 設計時納入屋主藏書量,比例拿捏恰當的書牆,視覺豐富卻不壓迫。

 A_45851aa

空間一角 擔任聲樂老師以及醫生的屋主,對於居宅期待是時尚且富溫馨質感地。

 A_45863aa

書房細節 覆以大鏡面的柱體設計,滿足了女主人在家中練唱以及教學需求。

 A_45877aa

 A_45888aa

餐廳採光 光線安排上,因女主人希望能擁有多樣變化性,餐廳旁隔間段落鏤空,自然與人造光源交織譜化生活可能。

 A_45892aa

餐廳 兩段式間接光源設計,用餐之餘足夠照明度可讓屋主一家人於此共同閱讀。

 A_45896aa

 A_45900aa

主臥床尾 挪用部分書房空間的主臥,懸空式化妝檯輕量化主牆面設計。

 A_45902aa

 主臥床頭 帶有反射度的藍綠色繃布,夜晚時刻頗富生活情調。

A_45915aa 

主臥展示區 衣櫃下方的開放式平檯,讓女主人的手工藝品有了最佳展示區塊。

 A_45918aa

arrow
arrow

    z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